前天晚上..我臨時跟大姐提議要去唱K
過後叫埋二姐還有哥n他女友一起去..
我自戀下下蛤 xD
唱到半夜12點多...過後就回家
在車上大姐就提議隔天(30/8啦)去雲頂..
到家了..
我馬上跟爸爸說明天上雲頂..
爸爸沒答應的
過後姐和媽都跟爸說要去..爸才on的 嘿嘿 xD
早上8點多就開車去雲頂了~
(全部6點就起身了..我們三姐妹就慢慢摸..摸到7點多才去吃東西 = =)
10點多就到纜車站..
是超級多人的咯
還要等到11點半才有纜車 囧
爸爸是等到想睡覺了.. = =
11點半料..
上了纜車我就靜靜坐著..
因為怕暈 = =
大概12點醬就到雲頂了..嘿嘿
到了那裡爸媽當然是去賭場的咯..哪會跟我們去玩
我們三姐妹就去first world吃東西
吃飽后就去走走
我們到英國了 xDD
進去outdoor..又是看到超級多人的 囧
大姐看到千秋..就問我和二姐要不要玩..
二姐容易頭暈的..所以她不要
我就陪大姐一起玩咯 xDD
| 在排隊等待中... |
等了差不多6輪才到我們..= =
玩了后就去靠近的chocalate farm
又是自戀的時候 xDD
| 旁邊那位小妹妹..@@ ps哦..拍到你 xDD |
吶吶..這就是比我還要自戀的大姐 xDD
要是沒放她照片..等下我會被罵 xD 嘿嘿
要出去了跟它們shake hands下下先 xDD
出去后..
我們就邊走邊拍照..哈哈
↓
↓
↓
卟卟~火車來了 xDD
她開的火車沒有人要坐 xDD
大愛後面的海豚 @@
這猴子..可愛 xDD
走到半路..我看到一個遊戲..
大姐叫我去玩玩看..
遊戲是醬的..那人給我四粒我手上這粒球..
要是我把三粒成功丟進一個斜斜的籃子..我就得到那隻紅色的bear bear.
如果四粒都進..就會得到比較大隻點的bear bear..
我是想要那隻紅色的..因為它的毛滑滑的 xDD
可是.......
我一粒也沒進到 T^T
算了算了..放棄 xDD
繼續走走..
經過一個好像鬼屋的地方..
( 其實是海盜王來的啦 xD )
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進去..
我就好奇裏面有什麽..就跟姐姐說我要進..
排隊等卟卟車來載我們進去...
卟卟車來了 xDD
我有點炸到..原來進去兜一圈是看東西而已 囧
出來後..
我看到很多小丑 xD
這個怪藍的小丑..要拍照時一直推我..不要給我怕..我當然也是推回他啦 xD
過後我們決定要去玩海盜船..
就走去咯..
到那裡一樣要等.. 哎 ╮(╯▽╰)╭
我們輪流排隊..xDD
過了很久..終於到我們了..
我還以為海盜船沒有什麽恐怖的..
原來....是超級恐怖的 = =
高高時要往下后..心好像要掉出來醬...怕到我們三個一直在那邊喊..= =
對面小弟/妹還笑我們 囧
玩完后..我和大姐本來要去玩過山車的..
我和她看到有倒翻的..傻眼后..還是決定不要玩好了 = =
我們玩到來大概5點多..
肚子也餓了.就去找爸媽吃東西料..
想說~這兩天我真的玩到很開心 xDD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